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990103~990107 操作

   這週主要的操作是把放空的部位放大,主因是大盤走弱加上期貨偏空。放空的標的主要是上銀,但放空的時間點過早,直至週五這筆交易依舊是賠錢的。不過這週好消息不斷,但股價卻未再見新高,這點對站在空方也許是最佳的指標。

上銀走勢圖




  這週另一個操作是放空協益,但直至週五漲勢仍過強,若下週走勢仍強勢,則認賠。

協益走勢圖

2 則留言:

  1. 除非放量長黑
    否則不要輕易去空
    否則被軋空機會很大
    3.4月及7.8月是融券回補期間
    若要空,過了這段期間在做打算
    當沖或做短線另當別論

    敝人曾經放空唐鋒以及協益
    (以為古董張炒的股票理應如同唐鋒一樣下場)
    但被軋空虧了60幾%
    後來反手作多
    帳面報酬目前來到20%左右

    提示:
    留意它的基本面及財報面(合併財報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看空協益的主要原因是大股東一直在丟股票 另外則是利多不斷但股價沒大漲 至於『是不是一定要放量長黑或是3/4、7/8月前後等條件 才能放空』 我只能說我還在學 我不是很懂這些說法、方法 也許這是對的 也許是錯的 我只能說願賭服輸 而我也只玩我輸得能的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