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和碩上海廠勞資交涉爆炸案賠償 延遲復產可能影響iPad供應

和碩上海廠勞資交涉爆炸案賠償 延遲復產可能影響iPad供應

鉅亨網新聞中心 (來源:財訊.COM) 2012-01-13  08:15

和碩可能成為未來iPad最重要的生產廠商,本次爆炸及正在發生的勞資糾紛,可能為蘋果下一代iPad的出貨蒙上陰影。
據21世紀經濟報導1月13日報導,不久前發生爆炸的台灣蘋果供應商和碩近日陷入賠償糾紛,受傷工人對本次爆炸處理結果相當不滿,并正試圖通過法律途徑起訴和碩。

傳富士康和碩開始組裝新款iPad 今年3月出貨

傳富士康和碩開始組裝新款iPad 今年3月出貨

鉅亨網新聞中心 (來源:北美新浪) 2012-01-13  08:02



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2日上午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導,有熟悉中國代工商的人士透露,富士康正聯手和碩開始組裝蘋果新一代iPad 3,預計3月份部分產品可以出貨交付。
iPad 3生產分配比例與此前iPhone 4S的情況相同,其中,富士康將承擔起85%的產能,而和碩則負責另外15%。知情人士指出,首批產品可能會採用夏普的液晶屏。此外,由於今年農歷新年比以往來得早一些,從而也有利於這兩家廠商盡快生產出iPad 3成品。
下一代iPad的部分外觀規格資料也已洩露。據悉,新款iPad尺寸與iPad 2並不一致,但iPad 3前端將與iPad 2一樣是圓角設計;而且出於配備更高續航能力電池的考慮,iPad 3的厚度可能會有所增加。
同時,業界也在盛傳新一代iPad可能會沿襲iPhone命名規則,叫做iPad 2S。

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1010112 盤後資料

股市指數        7187           成交金額:     787E

外資資金:       641E        融資餘額: 1,856E      融券張數: 743,452張 

期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平倉口數
          自營商:          2097         7,630口         5,533口
          投信     :            259
          外資     :         2306口       31,927口       29,621口      期指 +7177  -7177  |   +7169  -718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選擇權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平倉口數
          自營商:       11349    291,687口   305,627口
          投信     :      18812口
          外資     :      86814    332,803口    252,052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