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201010-台肥



◆買股題材/想法/原因◆
    沒有方向隨新聞起舞,九月底至十月中,這段時間操作算是大失敗,又重覆了今年五月的情況,把賺到的錢,在短短數天內給賠光。可真的是做多也輸、做空也賠。

◆操作◆
    九月中對於台肥又開始做多,先是一張、一張試單,直到9/16大盤開高走低,讓

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胡立陽:要用功要停損 不全押

出處: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12/5901130.shtml

胡立陽:要用功要停損 不全押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蔡佳容/台北報導】
   
2010.10.10 03:19 pm


名師開講

人稱「華爾街金童」、「亞洲股市教父」的前美林證券副總裁胡立陽,回憶起二十幾歲剛進入華爾街時,其實對股票投資也還是一知半解。
記者游順然/攝影
股市瞬息萬變,股海如何淘金?自本周開始,本報為您新闢「名師開講」系列報導,讓名師以親身經歷告訴讀者,他是如何在股海中賺到錢?如何在股海中避開風 浪?如何在股海中安全又快速的航向成功的彼岸?本報證券中心記者,將為您採訪一系列名師,讓這些證券圈重量級人士細述自己、與他的親友有關的賺錢故事。本 系列第一篇為您專訪素有「亞洲教父」之稱的胡立陽,訴說他自己的親身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