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陰謀論 評級機構聯手大鱷 唱空歐元做空中國 逼資金回流美國!

陰謀論 評級機構聯手大鱷 唱空歐元做空中國 逼資金回流美國!

鉅亨網編輯查淑妝 台北綜合報導  2011-07-18  10:40



全球三大評級機構繼續在市場「翻雲覆雨」,既連番下調「歐豬」國家的評級,也「唱衰」中國民企,不單讓對沖基金可以「上下其手」搵食,也令一些傳統基金對有關的投資產品卻步。雖然評級機構下調歐豬國家及中國民企的評級,可給投資者有所警惕,但由於三大評級機構都是「美國貨」,難免令人聯想到下調評級的背後目的。有分析認為,國際金融勢力正在唱空歐元和做空中國來迫使資本回流美國。

1000718~1000722 操作

本週持股操作:
    (1)和碩:忘記持有/出國一週 不看盤。

盤勢觀(察)、(預)測:
    本週大盤週一、週二以小跌開盤、週三起急拉近200點,外資本週在現貨上則是賣超77E,期貨本週結算,外資至週五空單減持至七千七百口,選擇權空單也減至五萬六千口。以外資期、選操作來看是有空轉多的機率較高。
    下週台股大盤走勢較可能再測新高/盤整的機率較高,至於是不是這樣,一切靜待下週盤勢。原先預期至七月底、八月中之前都是以盤整的走勢居多,按目前盤勢來看也許又開始在轉變為多頭格局。

1000722 盤後資料

股市指數             8765.32        成交金額: 1372.94E
外資資金:        2616.28E      融資餘額: 2731.69E

期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平倉口數
          自營商:          2873
          投信     :          3389
          外資     :          7729口      期指 +8711  -8710  |   +8688  -8687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選擇權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平倉口數
          自營商:        46636
          投信     :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0口
          外資     :        56033口